不借100元!遭痛毆1分鐘 龍山寺觀棋男被打到昏迷

▲陳姓老翁向林姓男子借錢不成,當眾痛毆林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知名龍山寺前公園傳出喋血案,一名正在公園觀看下棋的男子,因為不肯借錢給不認識的72歲陳姓老翁,遭老翁當眾痛毆足足1分鐘之久,目擊民眾嚇壞,男子也因此重傷送醫,目前昏迷指數3,尚未脫離險境。由於陳男自己也受傷,到醫院包紮治療後,被警方帶回派出所進一步偵訊。

事情發生在龍山寺前艋舺公園,平日就有不少民眾聚集下象棋。62歲林姓男子正在一旁觀看,突然陳男靠近,劈頭就是一句「借我100元吃東西!」林男不想理,冷冷的說「我又不認識你!」沒想到陳男開始破口大罵,又一拳揮向林男,雙方大打出手。

▲林男被帶回警局,理直氣壯說「我沒錢吃飯呀!」(圖/記者楊佩琪攝)

只是林男不敵陳男,被打到在地,陳男還不停手,當著人群面,猛揮拳痛毆林男足足1分鐘之久。目擊民眾報案,員警趕到現場,林男卻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幸好是撿回一命,但昏迷指數3,還未脫離險境。

動手的陳男因為臉部也被林男反擊打傷,員警先戒護他就醫,再帶回派出所。面對記者詢問為何要動手打人?林男卻回答「是他先打我!打我縫了好幾針。」還說「因為我沒錢吃飯呀!我要選總統呀!」連員警聽了都直搖頭,最後依種傷害罪,將林男移送法辦。

▲員警到場,被毆的林男已沒有呼吸心跳。(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