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就是豪氣! 陳喬恩竟用3萬香奈兒鞋殺蟑螂

▲就是這雙!陳喬恩踩著殺蟑利器出沒機場。(圖/翻攝JunoTieN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獨居的陳喬恩遇到蟑螂,第一個反應不是尖叫,而是鎮定地拿起相機拍了「遺照」後,再隨手拿起要價3萬2,900元的香奈兒球鞋拍下去,讓蟑螂瞬間爆漿死亡。事後,陳喬恩問粉絲們遇到蟑螂不會尖叫,是不是真的沒有女人味,反而讓許多人說「蟑螂死的太高貴」,討論方向完全歪掉。

這一雙「殺蟑鞋」是陳喬恩白天從上海飛往三亞的「機場時尚」單品,她穿著SAINT LAURENT丹寧長裙,背上LV丹寧側背包、腳踩香奈兒鞋出門工作。誰知這身休閒時尚裝束,下班回家全變調,當女明星遇到蟑螂時,時尚與否不是重點,重點是能化身殺蟑利氣就好,大掌一拍,蟑螂掰掰。

 

▲陳喬恩鎮定用香奈兒鞋殺死蟑螂。(圖/翻攝陳喬恩微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女明星就是這麼豪氣,連一般人打蟑螂的拖鞋,都能用香奈兒球鞋取代,而鎮定PO出照片的陳喬恩,被認為完全是獨立的時代新女性最佳範本,被讚能在「女神」跟「女漢子」之間切換自如,實在是好厲害!

 

▲香奈兒現正販售中的類似款。(圖/翻攝品牌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