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盧崑福;將陳水扁涉貪拍片作教材 才能有效反貪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認為應該把陳水扁貪污的經過,拍成案例宣教給各政府機關學校,才能有效達到反貪腐的效果。(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法務部20日表示收到美國司法部99年7月拍賣前總統陳水扁等人名下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紐約州2棟不動產共價值約4000多萬匯回國庫,台南市議員盧崑福,21日認為應該把陳水扁貪污的經過,拍成案例宣教給各政府機關學校,才能有效達到反貪腐的效果。

盧崑福氣憤難平表示,一個當到總統的人,因為貪污遭到世界認證,可是這位在獄中曾似裝模作樣苟延殘喘的陳水扁先生,保外就醫後不但沒有反省,從日前中氣十足在公園揚言告人,還到處趴趴走高調為女兒開診所公開談話、3月18日玉井王俊潭市議員服務處公開聚會談話,3月19日現身高雄餐會分享近期生活與健康情況,及聊到最近諸多議題與政局,可見週刊報導他健步如飛還可以邊走邊滑手機一點都不過份,但如此厚待這位台南之恥,對嗎?

盧崑福議出,一向崇尚日本和親日的民進黨,應該問問那些受過日本教育的台灣老人,陳水扁貪污所為怎還有臉苟活,如果在日本時代早就勇敢負責的『切腹自殺』謝罪家鄉父老了。回想當年陳水扁支持者,多少台南鄉親尤其是辛苦的農民種田賣菜賣水果,1元、5元節儉的積累養家,然後硬擠出點錢捐給阿扁,但是他竟然吃香喝辣貪污,把錢拿到美國買房子,18日還有臉跑到玉井去,對得起當初支持他的農民嗎?他更不恥現在還有圖謀政治利益的政治人物,為了一騙再騙繼續美化這樣一個貪污犯。

依照監獄行刑法第58條規定,受刑人現罹疾病,在監內不能為適當之醫治者才可以保外就醫,相信如今的陳水扁所作所為,人民眼睛都沒瞎,但民進黨蔡政府吃了鐵陀就是要繼續無限度的袒護到底,盧崑福呼籲蔡英文不如快特赦這個貪污犯,不要再為難基層公務員,更不要踐踏台灣的司法了,更呼籲如果陳水扁這樣可以保外就醫,也要以此標準公平對待其他的受刑人才有公理。

盧崑福最後憤怒的指出,如今民進黨全面執政,整個世道是非黑白都顛倒了,只要打著民進黨旗幟,錯的也會變成對的,呼籲反貪的法務部,要讓世界看得起台灣,應該把陳水扁貪污的經過拍成案例宣教,給各政府機關學校,才能有效達到反貪腐的效果。更呼籲學生家長們,應該認清並教育下一代,是那些政治人物跟國際認證的貪污犯站在一起騙選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