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人》把人頭當高爾夫打! 韓劇幕後原來是這樣拍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被告人》進入結局倒數,第17集劇情終於有進度,反派嚴基俊露出馬腳,池晟留下憤怒的眼淚對他怒吼:「現在以殺人嫌疑犯逮捕你!」其中一幕,小嘍囉金錫被埋在地下只露出人頭的橋段也引起熱議,劇組近日流出幕後花絮,原來金錫是坐在白色木櫃裡。

▲申鐵植在17集抓住金錫。(圖/翻攝自SBS)

金錫(吳承勳飾演)在《被告人》17集被朴正宇(池晟飾演)抓到,為讓他開口說出車民浩犯罪幕後,他被埋在土壤裡只露出一顆人頭,申鐵植作勢要把他的人頭當作高爾夫打,這幕讓觀眾看到拍手叫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錫被埋在地底裡面,其實是人躲在木櫃裡面。(圖/翻攝自SBS、IG)

關於金錫被埋在地底裡的拍攝手法,也令人相當好奇,劇組近日流出幕後花絮,原來是工作人員先挖出大洞,再放入可以裝進一個人大小的白色木櫃,木板挖出一個洞,讓他的頭可以露出地面上,拍攝手法揭秘後,也讓網友笑喊「我也想進去」、「瞬間笑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