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捷運全包!日人畫全台灣鐵道地圖 網驚:這我真的跪了

▲台灣全鐵道圖,該官網可提供下載。(圖/翻攝自「ひまわりデザイン研究所」官方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習慣的台北捷運地圖,不過你看過全台灣的鐵道地圖嗎?日本「ひまわりデザイン研究所」日前繪製了一張全台灣的鐵路路線圖,台鐵、高鐵、北高捷運都畫進去,做一張超大型的整合圖,而且還依照地形畫出了有趣的曲線,並用了各種顏色標記,讓網友直呼,「這實在太強了啊!」「非常完美,真的跪了啊!

你一定看過台北捷運圖、高雄捷運圖,不過「ひまわりデザイン研究所」所畫的全台灣鐵路路線圖,包括了台鐵、高鐵、北高捷運、機場捷運、阿里山線,並用各種顏色做為路線標誌,一併整合進去,事實上,「ひまわりデザイン研究所所」先前曾畫出日本47縣都道府的鐵道圖,最新則是推出了台灣的鐵道路線地圖,讓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發現阿里山線的曲線非常有趣,和其他地方完全不同,「獨立山那段真是太可愛了!」「連獨立山的8字也畫出來。」「越看越有意思!」其他網友則是說,「沒特別愛日本,但做事情的自我要求不得不佩服。」「台灣的交通路線就這樣被整理好了,真厲害!」「台灣鐵道全圖,太實用了! 」另外眼尖的網友也發現,「領航站和桃園高鐵站間多了林口站啦!」「整張圖都沒有相對位置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