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收到「金莎檳榔禮盒」…滿滿32粒 網笑:來罐阿比吧

▲有民眾收到「金莎檳榔禮盒」,裡面一共有32粒檳榔,網友笑稱:來罐莎莎亞或阿比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盛產檳榔,並且咀嚼的風氣十分盛行,還有人戲稱這是「台灣口香糖!」據統計台灣每年花在買檳榔的費用,就達到上千億台幣。但嚼食檳榔容易造成口腔癌,衛生單位也極力宣導少吃檳榔。最近檳榔價位高漲,有網友分享了一組「檳榔禮盒組」,裡面有32粒檳榔檳榔,就有人戲稱「有再加送2粒嗎?」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並且分享1張照片,內容是一個金莎巧克力的盒子,但裡面裝的不是巧克力,而是一粒粒的檳榔。這個盒子內一共裝了32粒「包夜仔」的檳榔,原po還戲稱「這盒不便宜喔!」事後這則貼文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小編還加碼留言「禮盒組不是還要有罐阿比和莎莎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po文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近400則留言;有人表示「現在檳榔聽說很貴耶!」不少人就分享現在檳榔多少錢,有的是3粒50、或是4粒50;還有網友戲稱,「這組檳榔禮盒除了包葉仔之外,應該還要有幼仔、大口的等,口感多元才能滿足。」還有人大讚「這個好,可以當生日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