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妻承諾不用社交軟體 但3天後就更新動態、小王也按讚

▲妻子外遇,小三還來IG按讚。(圖/記者周宸亘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劈腿過的另一半承諾又沒能遵守,還需要繼續等嗎?一名男網友說自己曾經被老婆劈腿過,雖然選擇原諒、對方也說會暫停不用社交軟體,但沒多久又發現老婆又在用IG,而且小王也會來按讚,質問老婆時還被嗆「那又沒什麼,按讚不算連絡」,結果網友紛紛勸他會出軌的人不可信,乾脆放生好了。

男網友說自己沒有在用IG,也不知道老婆有在用,之前被劈腿後,老婆承諾會暫時停用任何社交軟體,並封鎖小王,可是3天後就發現IG有更新動態,而且小王還在追蹤群裡,也會來按讚,然而老婆卻說「那又沒什麼,按讚不算連絡」,自己實在是不能接受,想問大家是不是都能接受另一半說沒有任何連絡了,卻還偷偷用自己不知道的社交軟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紛紛支持他「容忍個屁,直接告你老婆跟小王妨害家庭!」、「樓主你兒子是不是長的很像小王」、「學著用IG」、「你居然相信一個劈腿的人說的話」、「基本上咧就兩種下場,不是去澎湖當綠蠵龜,那就放生你老婆讓其他人當綠蠵龜」、「唯一離婚別無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