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虎「玖壹壹是靠我紅的」 現場嗨唱《癡情男子漢》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豬肉王子」蔡小虎出道將近30年,睽違三年的時間再次回歸舞台開唱,宣告將在7月15日站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有話直說的蔡小虎,接受訪問時也心直口快,沒有想太多,想力邀本土天團玖壹壹擔任演出嘉賓。

▲蔡小虎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過去曾站在小巨蛋舞台,這次選擇回到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蔡小虎也開心說:「國際會議中心的座位很舒適,聽歌的感覺很好,我為了年紀比較大的貴賓設想,決定答應製作單位的邀請,舉辦國際中心,我當然也希望可以加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小虎開玩笑說,玖壹壹是靠自己紅的。(圖/記者周宸亘攝)

提到嘉賓名單,蔡小虎也可愛地向玖壹壹喊話,他說:「雖然是很可愛,雖然現在很紅,但你們不要忘記,第一首歌裡面有我的名字才紅的,我不能否認你們有天分,那如果說小虎要請你們來的話,你們願意來嗎?可以給小虎哥面子嗎?」

玖壹壹過去的代表作品《癡情男子漢》中,歌詞中:「我相信蔡小虎,伊嘛尬我共款,愛你唷一唷一唷一唷一唷。」也因為這首歌的關係,讓蔡小虎和玖壹壹有了特別的緣分,也讓人期待兩組藝人未來也有不同的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