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日本推菅野四強先發 美國主帥:不清楚他是誰

▲菅野智之。(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日本四強先發投手,經過一番思考後決定由2016年央聯投手金手套、三振王、防禦率王得主菅野智之先發出陣,對此美國隊總教練李蘭(Jim Leyland)不以為然地表示,「說實在的,我們不是很清楚他是誰。不過看他前次出賽控球很穩,應該是名好投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信滿滿的美國,除了公佈四強對日先發為上季在國民奪得16勝的羅亞克(Tanner Roark),提前宣布冠軍戰先發為藍鳥王牌史卓曼(Marcus Stroman)。率先挺進四強,赴美與小熊、藍鳥進行熱身賽的日本,直到21日才宣布由菅野智之擔綱先發。

▲美國隊總教練李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美國隊總教練李蘭表示,「說實在的,我們不是很清楚他是誰。不過看他上次先發控球穩、保送少,是名好投手。」

►參加「2017WBC冠軍大預測」,抽東森1688元禮物卡

羅亞克本屆WBC預賽面對多明尼加有出賽紀錄,當時他讓馬查多(Manny Machado)擊出陽春砲,再加上桑塔納(Carlos Santana)關鍵安打貢獻2分打點,總計1.1局2保送讓3安3責失,最後多明尼加7:5逆轉勝。

李蘭並不在乎羅亞克上場表現,「在這短期的盃賽中羅亞克還沒有調整好,但不瞞你說,我相信他準備好了,他值得這次的先發,我對他這次的出陣感到非常安心。」

▲羅亞克(Tanner Roar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會全神貫注在這場比賽,就算我不在場也是一樣。」,羅亞克也回應教練團的肯定說道,「好好觀察打者對每顆球的反應,了解他們的習性,我可以克服對手的」

菅野為預賽對澳的先發投手,再用球受限的情況下花53球吃下4.1局,飆出4K僅在2局因陽春砲掉分。次輪再度扛起先發重任對決古巴,主投4局雖然狂飆6K但也挨7安失4分,其中包含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的陽春砲,本屆WBC總計吃下8.1局被敲11安掉5分,同時也送出10K,防禦率偏高的5.40。

日本侍監督小久保裕紀簡短地說道,「我相信菅野。」而菅野智之則表示,「我終於來到這裡了,我一直有著一個感覺,明天我一定會拿下勝投,幫助球隊闖進決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