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也很美 伊旺麥奎格女兒秀比基尼照成網紅!

伊旺麥奎格的大女兒卡拉,因為秀比基尼照瞬間成為網紅。(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說真不知道,蘇格蘭男星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家有千金。他的大女兒卡拉(Clara)今年21歲了!最近更因為秀比基尼照而瞬間成為網紅。

卡拉不想被貼上「靠爸族」的標籤,因此自個兒往時尚界發展,成功闖出一片天。她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也是一顆閃亮的新星,擄獲一票死忠粉絲的支持。

最近,她又在Instagram分享了一輯度假時穿著比基尼趴趴走的照片。當中一張:穿著小小件黑色比基尼的她,正好定格在從游泳池走上來的瞬間,很有「龐德女郎」的Fu。

另一張大獲好評的則是她的自拍照。這一輯照片讓她的粉絲暴增,瞬間成舷網紅。卡拉的例子證明了:要成為網紅最重要的是抓得住Fu,並非一定要靠海咪咪!

伊旺麥奎格與大女兒卡拉合影。(圖/翻攝自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