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大聯盟節目大讚山田哲人、千賀滉大

2017年03月21日 13:23

▲山田哲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美國隊將在22日經典賽四強碰上日本,企圖創下隊史在經典賽的最佳成績,近來大聯盟節目也對日本隊展開討論。在 “MLB Tonight”節目中,球評對山田哲人和千賀滉大都有極高的評價。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球評法蘭內利(Tim Flannery)表示本屆的日本隊與過去印象中的日本隊不同,「通常壘上有人可能會採取短打,但這次日本隊擁有充滿力量地打者;去年38轟的山田哲人做為開路先鋒有速度和力量,甚至有球評認為他會挑戰大聯盟。」

而節目主持人安辛格(Greg Amsinger)則對千賀滉大讚不絕口,「他投得棒極了,他有一天會成為巨星,他讓我要早起看日本隊的比賽。」千賀滉大目前為止在經典賽出賽3場1次先發共投了9局,沒有失分且飆出11次三振。

▲千賀滉大。(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參加「2017WBC冠軍大預測」,抽東森1688元禮物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