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兒同學住豪宅!借7萬遭拒美工刀怒劃 父:不借大家都危險

▲林姓男子被砍傷。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45歲的洪姓男子,因為債務問題急需要要錢,得知兒子的國中同學林姓男子,家裡住豪宅,先開口借7萬元,「不借我有生命危險,那乾脆大家一起!」遭到拒絕後,又拿出預藏的美工刀,朝對方攻擊,造成林姓男子背部和脖子各被劃了2刀,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卻也被依照傷害等罪嫌移送。

▼2人當時一起進大樓電梯,下一秒林姓男子衝到櫃台求救。

洪姓男子因為缺錢,發現28歲的林姓男子住在豪宅,應該很有錢,先假借說要修理手機到對方家,開口說要借7萬元,卻遭到對方拒絕,「我沒借到會有生命危險,那乾脆大家一起好了!」接著拿出美工刀攻擊,林姓男子背部和脖子各被劃2刀,監視器也拍下,林男被劃傷之後,急忙跑到櫃台求救,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公益派出所所長張漢章表示,「洪姓嫌犯聊天提到要借錢,一時情緒來,朝林姓被害人背部和脖子劃2刀,就說一定要借到錢,不然可能有生命危險,乾脆大家一起。」原來2家原本就相識,多年沒有連絡,洪姓男子因債務問題才又找人,卻因此斷送2家人友情,行兇後隨即逃逸,正全力追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