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在用筆電看可愛豬豬影片? 蹦!下一秒出現1:1真實版

▲主人正在看愛寵小豬的影片.....結果下一秒「牠」就從螢幕蹦出來啦!(圖/翻攝自《My Best Friend Hank》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粉嫩的鼻子、白胖胖的身軀,加上偶爾嘴角上揚的微笑,小豬的可愛飼主最清楚。在許多人印象中總是覺得豬「又懶、又笨、又髒」,但其實豬是一種既聰明又愛乾淨的動物,像這隻「網路紅豬」漢克(Hank)就憑著超萌外表吸引大票粉絲,近日主人上傳的新影片更是不到一周的時間就吸引了將近5萬人次點閱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靈精怪的漢克一點也不髒,還非常聰明呢! (跟主人照顧的好也是有很大的關係。)

漢克的主人為了記錄牠每天生活的點點滴滴,特地為牠設立了臉書粉絲專頁《My Best Friend Hank》,其中分享了許多漢克的照片和影音,近日主人上傳了一則影片,影片開始的畫面出現了一台筆電,筆電的螢幕上則顯示著漢克的照片,呆萌的模樣相當可愛,但還是讓觀者疑惑「這支影片到底在幹嘛?」,沒想到幾秒鐘之後,一股神祕的力量從筆電的螢幕後方出現,闔上的筆電螢幕---原來是漢克本尊。

▲看看這可愛的小臉,都快被融化了。

從筆電裡跳出來的1:1真實版可愛小豬漢克,讓所有看完影片的網友都直呼「這是今天我看過最療癒的影片了!」漢克超萌的反應在影片上傳不到一周內就吸引了5萬人點閱,只能說毛孩們單純的行為真的讓人無法抵抗啊!

寵物豬固然可愛,但在台灣能夠取得的寵物豬隻,最終體型都將會超過50-80公斤,提醒民眾在決定飼養寵物豬之前,一定要審慎評估自己有沒有能力給牠安全舒適的生活,另外也不要向來路不明的商家或繁殖場購買豬隻,避免日後飼養上產生問題求助無門。

▼螢幕裡的豬豬好可愛啊!咦!竟然出現一隻真的了! (影片轉載自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 獨家限量激殺49折,限量20台

關鍵字: 小豬本尊真實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