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禁止旅客帶比手機大電子產品上機 中東非洲12國入列

美國禁止12個中東及非洲國家的乘客攜帶比手機大的電子產品上機,約旦皇家航空亦被掃到。(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美國當局為加強飛航安檢措施,瓦解恐怖主義威脅。將於周二(21日)正式宣布將禁止12個中東及非洲國家的乘客攜帶體積比手機更大的電子產品上機。

「美聯社」引述沙烏地阿拉伯官方媒體、以及約旦皇家航空的對旅客的通知指出,一名妻求匿名的美國官員透露,川普政府將禁止12個國家十多座機場的直航航班機入境美國時,機上乘客在手提行李內攜帶數位相機、筆電、平板及電子遊戲機等電子產品。但可以託運。手機及醫療器材則可隨身放行。

受這項措施管制的航空公司,包括總部設在約旦和沙烏地阿拉伯的航空公司。據了解,美國資本的航空公司不受此限。白宮及國土安全部目前仍拒絕對上述消息發表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