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寶寶誕生! 「女超人」蓋兒加朵2度當媽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21日在IG宣布喜訊,順利生下2女兒Maya,照片中一家四口全入鏡,包括以色列企業家老公亞隆凡薩諾(Yaron Versano)、大女兒Alma,畫面相當溫馨。

▲蓋兒加朵IG宣布女兒出生。(圖/翻攝自蓋兒加朵IG)

蓋兒加朵在台灣時間21日表示:「現在我們家有4個人,她是Maya,我感到很幸福,也很感謝生命裡出現這些『神奇』的美好事物。」在黑白照中可以看到,她和老公站在兩邊,中間的5歲女兒Alma推著娃娃車,裡頭似乎坐著剛出生的Maya,上面還綁著可愛的2顆汽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1歲的蓋兒加朵在2008年嫁給亞倫薩諾,當時正值拍攝《玩命關頭4》,男方為事業成功的商人,在以色列經營飯店,所以平常除了拍片,她也會幫忙老公,小倆口在2011年生下寶貝女兒Alma,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先前受訪時她提到愛女更是滿臉欣喜,笑說孩子平常不愛扮公主,比較喜歡演王子,「因為她覺得公主都在睡覺等著王子喚醒,做為一個媽媽,演出神力女超人是件很重要的事,我要做好榜樣,讓女兒知道女人也可以朝著夢想努力,甚至演出超級英雄。」

▲蓋兒加朵和老公亞隆凡薩諾出席年初的金球獎。(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