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全裸輕生」想清白離開 只因兒子娶不到老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明明下著大暴雨,廣西南寧一對夫妻卻在仙葫大道的防護坡邊緣,全裸的呆坐在上面。消防人員冒險、冒雨將他們兩個救下來,才得知他們是因為兒子找不到對象,心裡面太難過了,決定輕生,脫掉衣服是「想要清清白白地離開人世」。

▼這對父母全身脫光光,想要「清白地」離開人世間。(圖/取自網路)

事情發生在3/19的上午,坡頂距離地面約4層樓高,兩人處境相當危險,目擊民眾看到這一幕連忙報警。警方調查,當事人男子姓彭,女子姓黃,從廣東去到廣西南寧,住宿在某一家賓館;因為家庭瑣事煩心,想到兒子到了適婚年齡都還沒有找到對象,夫妻倆覺得幫不上忙,心裡非常難過。

事發當天,他們在住宿的賓館對面看到一個山坡,因此決定輕生,還要「清清白白地離開」,所以才會爬到防護坡上,脫光衣服往下扔。隨後,經過滂沱大雨的沖刷,兩人慢慢平復情緒,放棄輕生念頭,但又不知如何是好,才會一直原地坐了好幾個小時。在目擊者報警的同時,兩人其實也已經報警求助。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防護坡高約3~4層樓,兩人處境相當危險。(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