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激瘦照」曝光 11年前瓜子臉現形!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出道以來,肉肉身材始終是外界對她的印象,鮮少人知的11年前剛從高中畢業時,其實身材仍十分纖瘦,瓜子臉、尖下巴與現在呈現出不同的美感。

▲渡邊直美個性超爽朗,擄獲許多粉絲的心。(圖/翻攝渡邊直美IG)

渡邊直美隨著人氣水漲船高,舊照也隨之被網友翻出,像是11年前的大頭貼最近就在網路上瘋傳。照片中,只見她留著旁分瀏海,瓜子臉、尖下巴,加上略施脂粉的清純模樣,令不少網友為之驚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渡邊直美11年前舊照被網友翻出。(圖/翻攝推特)

事實上,渡邊直美曾自曝目前的真實體重為101公斤,雖然圓滾滾的身材曾登上美媒《華盛頓郵報》,被譽為「帶給日本女孩勇氣的新女性」,但其實青春期曾飽受霸凌,因身材關係被同學嘲弄,甚至一度產生自殺念頭,幸好一個轉念,冷靜思考「這真的值得嗎?」才終於想通,如願實現成為諧星的夢想。

▲▼渡邊直美雖然體重破百,但超自信態度是許多人所遠遠不及的,也因此受到廣大女孩的推崇。(圖/翻攝渡邊直美IG)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