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女兒滿月髮量超驚人 撞臉「夢奇奇」網笑噴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2月生下女兒Lucy,1歲的Max升格當哥哥,她目前在家專心照顧一對兒女,20日在臉書貼出2個孩子的互動照片,顯見兄妹倆的好感情,沒想到意外發現愛女竟然撞臉超人氣的猴子娃娃「夢奇奇」!

▲Lucy濃密髮量及造型和夢奇奇很相像。(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照片中,Lucy躺在嬰兒床上,圓滾滾的大眼睛直盯著前方,萌樣十足;Max則蹲坐在一旁和妹妹玩耍,畫面十分溫馨有愛。可是她一頭超濃密的髮量卻很搶眼,隋棠還搞怪後製上絨毛玩偶夢奇奇的照片,大批粉絲看見對比後驚呼未免也太像,開玩笑說「終於知道怎麼分辨Max和Lucy」、「頭髮好搶戲」、「才剛滿月髮量未免也太茂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隋棠坐月子1個多月後,近日也出門透透氣,和一家人到華山看展,只見1歲多的Max暴風抽高,她將愛子一把抱起放在膝蓋上,忍不住感嘆:「我的心肝轉眼就大得快抱不住了。」透露出看著孩子長大的喜悅和感慨,同時曬出跟老公、兒子的合照,幸福地說:「一家人在一起總是最美好的時光。」

▲隋棠坐完月子帶Max出外遊玩,氣色相當紅潤。(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