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充電玩手機…男遭雷擊亡「機殼碎片找不到」 母目擊痛哭

▲羅男在家中遭雷擊身亡。(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婁底市新化縣文田鎮方竹村一名20多歲羅姓男子,在家中充電玩手機時遭雷擊身亡,手機連碎片都找不到。羅母在旁目睹兒子慘死,崩潰痛哭。

《紅網》報導,19日晚間8時,羅男遭雷擊後,方竹村支書羅豔波聞訊火速趕到現場,撥打鎮衛生院急救電話,同時迅速向鎮政府彙報情況;衛生院派3名醫生到場,只見羅已沒生命徵象,經一系列的心肺復甦搶救,依舊回天乏術。

▼醫師搶救不回羅男。(圖/翻攝《紅網》)

報導提醒,雷雨時盡可能躲避室內,關閉門窗,切斷電器電源,遠離導電物體;如果正好在室外,應遠離高處、水域、大樹及曠野中無避雷針的孤立建築,別接觸各類金屬管線和電氣裝置;如在野外無處躲避,最好雙腳併攏下蹲,並捨棄隨身攜帶金屬物件,千萬別打手機。

報導說,一旦遭遇雷擊,受傷者常會發生心臟突停跳、呼吸突停止的現象,有時可能只是「假死」現象,及時叫救護車,並以心臟復甦和人工呼吸搶救還能救回。

▼羅母(綠衣者)目擊兒子慘死,癱坐在椅子上痛哭。(圖/翻攝《紅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