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硬闖事故現場」3秒GG 網驚嚇:再騎快點就斷頭

▲三寶「硬闖事故現場」3秒GG 網驚嚇:再騎快點就斷頭(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有那麼急?有網友20日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指車禍現場有擺放三角錐,拖吊車也正利用鋼索將翻覆的事故轎車翻正,但一輛雙載機車卻等不了,執意從兩車之間穿越,結果當場就被拖吊車鋼索扯落,連人帶車倒臥馬路中央,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稱人也在現場的網友表示,這名倒地的騎士也不是第一個硬闖的民眾了,只是這次他沒注意到,才來不及阻止。(圖/翻攝自臉書)

影片中的男騎士後座載著1名女子,趁著拖吊駕駛轉身,騎車要從拖吊車和事故車輛中間穿過,儘管週遭眾人當下察覺後趕緊出聲提醒:「小心小心小心小心!」但雙載騎士仍直直穿過兩車中央,最後當場被鋼索扯落倒地。周圍的人見狀後,趕緊上前查看2人傷勢,並打電話叫救護車。

貼出影片的網友在文中大嘆:「台灣最不缺的就是這種人,已經在拖吊了還硬要過」,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這個要怎麼算,感覺拖車很衰小」、「還好有影片」、「三寶硬要過」、「再騎快一點就斷頭」、「頭沒斷算是運氣好了」、「最討厭這種移動式神主牌」、「慘了拖車跟轎車駕駛又要賠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