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荷蘭不妙!Didi四強前受傷 面臨整季報銷危機

▲葛雷格里斯。(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荷蘭將在21日率先登場的四強賽面對波多黎各,不過在開賽前9個小時傳出壞消息,主力游擊手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因右肩受傷被移出出賽名單,目前已到坦帕灣與洋基會合,且還有整季報銷的危機。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荷蘭在E組出線晉級四強,將面對未嘗敗績的波多黎各,但在開賽前9個小時傳出壞消息,先前就傳出右肩不適的主力游擊手葛雷格里斯,與洋基在坦帕灣會合後進行核子共振檢查後,由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di)發布消息,葛雷格里斯因肌肉皮下血腫,無法再出賽,荷蘭立即將他從出賽名單中移除,而洋基方面也將安排更多檢測。

洋基曾在2013年WBC折損明星一壘手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導致該季他只出賽15場,並在去年宣布退休,這次又發生葛雷格里斯事件,且上季正要起飛的柏德(Greg Bird)也因類似傷勢整季報銷,因此洋基格外警慎。

▲洋基非常看好葛雷格里斯的未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雷格里斯上季以.276/.304/.447的打擊三圍,貢獻20轟70打點,且也在游擊手金手套角逐名單之中,是為攻守俱佳的未來之星。本屆WBC中,葛雷格里斯6次出賽,打擊率高達3成48,23個打數擊出8安,其中包含4支二壘安和1支全壘打,貢獻全隊次高的8打點。

►參加「2017WBC冠軍大預測」,抽東森1688元禮物卡

荷蘭最大的弱點就在於板凳深度,是不被外界看好能夠奪冠的主因,幾乎都得依靠葛雷格里斯、席曼斯(Andrelton Simmons)、柏賈爾茲(Xander Bogaerts)以及史庫柏(Johnathan Schoop)組成的「黃金內野」搶分,如今葛雷格里斯的退出,重創荷蘭戰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