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陽台沒開窗!一家五口洗澡4中毒 一氧化碳濃度達800ppm

▲熱水器裝設在後側陽台應保持通風。(示意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家5口4中毒!20日晚間10時,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一家5口正在洗澡,但卻因熱水器設置在後側陽台,而陽台又未開窗導致一氧化碳濃度過高,造成母親及3名子女身體不適,消防隊員獲報趕抵現場後,立即將患者送醫,所幸意識皆清醒,沒有大礙。

消防人員檢視現場,初步研判應是裝設熱水器的後陽台未開窗,又無強制排氣裝置才會發生意外,現場一氧化碳濃度值高達800ppm。由於當時一家人正在洗澡,母親先趕到身體不適,隨後13歲、11歲的兒子及9歲的女兒也感到不舒服,幸好及早發現,眾人均無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