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穿搭站/跟林宥嘉用「白元素」 搭出暖男風

▲跟林宥嘉學穿著,變暖男吧!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圖/《MILK潮流誌》提供

3月21日天氣小提醒

21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北部及東半部有短暫雨,其他為多雲。;北部氣溫16-20度、中部氣溫20-28度、南部氣溫21-30度、東部氣溫16-26度、澎湖氣溫20-25度、金門馬祖氣溫12-20度。

想要當個暖男嗎?那就來學學林宥嘉吧,已經跟女友丁文琪正式求婚的林宥嘉,儼然成為新一代暖男代表,但要怎麼穿出暖男風,林宥嘉就運用「白色」元素來搭配,一般男孩這樣穿,也超「暖」。
要怎麼搭配出暖男風呢?林宥嘉一連示範三款風格,快來瞧一瞧。

白色外套+條紋衫=溫柔型暖男

溫柔的男孩人人愛,穿衣服不用過多打扮,一款白色外套,搭配條紋T恤,溫柔又美好,讓人一看就溫暖。

白T恤+飛行外套=帥氣型暖男

白T是暖男必備單品,有種純潔的美好感,但單穿白T不夠帥氣,搭配一款飛行外套,馬上帥氣大加分囉。

白襯衫+針織衫+風衣=文青型暖男

想當文青嗎?白襯衫是不可或缺單品,而且文青就是要混搭,白襯衫+針織衫再搭配風衣,春天難搞的天氣,穿上也是很OK啦。

天氣百變,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

↘免費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

獨家「氣象穿搭站」
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林宥嘉, 暖男, 穿搭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