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不小心發出屁聲好糗? 做愛時有4件事...其實不奇怪


▲不一定每一次的做愛都很完美。(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做愛的過程中,總會發生一些小事情讓妳感覺尷尬或遲疑的嗎?例如在「進出」間排氣、做到一半突然想尿尿之類的情形,多疑的女人就會懷疑自己是否正常。為此,國外網站《ynaija》分享女人在做愛時會發生的4件事情,看完別再尷尬了,真的一點都不奇怪啦!

1.陰道很「乾」
耶魯大學婦產科Mary Jane Minkin教授表示,約有1/3的年輕女性在做愛時無法分泌愛液,但一場完美的性愛「濕不濕」卻是關鍵。Minkin指出,要讓「妹妹」滑潤最好的辦法就是做足前戲,可以多使用按摩棒或潤滑劑,但如果真的找不到感覺無法「濕」,建議可尋求醫師協助。

2.妳會想尿尿
如果妳在某些體位,例如「背後式」會有想尿尿的感覺,其實屬正常現象,因為那些直接刺激到G點的姿勢可能會讓女性潮吹,潮吹會從尿道出來,液體無臭、無味。就像是女生打噴嚏、生產時會有漏尿情況,所以其實有很多女生在高潮時會想尿尿,如果妳擔心會破壞氣氛,記得做愛前先排光尿液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妳會尖叫
A片裡的主角都很會呻吟甚至大叫,如果妳在現實做愛時也想尖叫,那也完全正常,性教育專家Patty Brisben表示,很多女性表示在做愛時會用聲音表達喜好,幫助她們更容易達到高潮。

4.這不是「放屁」
陰道脹氣跟放屁完全不同!但這兩類聲音卻很相像,陰道排氣是指氣體卡在陰道的時候發生,很難靠意志力避免,所以請別太在意,偶爾發生一場不完美的性愛也無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