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舒培被瘋傳生寶寶 陳冠希兩手一攤:廢話我不說!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冠希的女友秦舒培被爆懷孕,雖然當事人一直沒有證實,但最近盛傳已經在美國生下寶寶,引發各界關注。對於此事,陳冠希也遲遲沒有對外說明,但20日清晨突然在微博寫下:「廢話,我不說。」引起網友好奇。

▲秦舒培的孕事備受矚目,但陳冠希不曾回應。(圖/取自秦舒培Instagram、陳冠希Instagram)

陳冠希的個性向來有話直說,但對於秦舒培懷孕傳言,至今遲遲沒有發表回應,也成為令外界好奇的一點。不過,在秦舒培被爆已經生產後,陳冠希20日在微博PO照片,帥氣擺出「兩手一攤」的姿勢,表示:「廢話,我不說。」似乎表明了不願回應傳言的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希發文表示:廢話,我不說。(圖/取自陳冠希微博)

陳冠希過去給人風流叛逆的印象,但在2016年5月被拍到大街熱吻秦舒培後,第一時間大方認愛:「我現在好開心,多謝關心。」之後便一直穩定交往,對於女友更是處處呵護。外傳他為了讓秦舒培安心待產,還特別在美國洛杉磯買房,並推掉大陸工作、赴美照顧對方,但消息至今未獲當事人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