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妮唱整首「西班牙文歌」超強! 墨國粉絲驚艷狂尖叫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EXID的哈妮(Hani)是眾所周知的語言天才,曾經在節目上秀過流暢的英語與中文實力,沒想到她連西班牙文歌都會唱!她與團員參加墨西哥舉辦的KCON演唱會,演唱西班牙文歌曲《ECOS DE AMOR》,粉絲一聽到熟悉的語言尖叫連連,表演完整首外語歌驚豔全場!

▲哈妮會多國語言。(圖/翻攝自哈妮IG)

「KCON Mexico」在當地時間3月17、18日兩天舉行,邀請到防彈少年團、INFINITE H、Red Velvet等團體共襄盛舉,EXID除了抱病休養的率智,其餘4人熱力表演包含《Up & Down》、《Ah Yeah》、《Hot Pink》等夯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ID除了率智外,LE(由右至左)、慧潾、正花與哈妮(Hani)出發前往墨西哥參加演唱會。(圖/CFP)

讓粉絲又驚又喜的是,哈妮單獨上台演唱墨西哥兄妹檔Jesse & Joy的熱門歌曲《ECOS DE AMOR(愛的回音)》!此曲2015年發行,今年才獲得葛萊美最佳拉丁流行專輯獎。哈妮不但唱完整首歌,到當地演唱還帶來歌迷耳熟能詳的歌曲,被粉絲讚為很用心。

哈妮以145高IQ被稱為學霸,更因為小時候在上海留學,精通中英韓三國語言,曾在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Saturday Night Live Korea》等節目秀出語言實力,沒想到她連西班牙文都有涉略。

▼哈妮演唱西班牙文歌曲。(影片來源:YouTube BabeCxry;;,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