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萬觀眾賺到!蕭敬騰突空降舞台 高亢飆音助陣五月天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五月天18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展開全新巡演《LIFE人生無限公司》,20日進行到第三場,在接連兩晚「面試」過10萬名員工後,20日終於迎來第一位「大明星面試者」,正是歌王蕭敬騰。他在毫無預料的情況下,新歌《凡人歌》背景音樂一下,蕭敬騰高亢清亮的嗓音出現,本尊站上舞台,讓現場5萬人驚喜不已。

▲▼五月天20日在高雄舉辦第三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20日在高雄舉辦第三場演唱會,石頭幽默開場:「你們明天去學校,或去上班,可能會打哈欠。如果打哈欠,請告訴主管『我昨天去看五月天演唱會』,請驕傲地打哈欠,不要保留體力。」冠佑也笑喊:「離開的時候,聲音要是啞的,好嗎?」盡情陪著5萬「員工」加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連多日在高雄開唱,20日也來了位「大明星面試者」,阿信笑虧:「在公司,有一種人叫『空降部隊』,歡迎蕭董,蕭敬騰!」蕭敬騰高亢清亮的嗓音一現「聲」,震驚5萬觀眾,現場掀起陣陣尖叫聲。

▲蕭敬騰20日擔任五月天高雄場巡演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敬騰一登場,五月天直接開啟話匣子,讓他爆笑回「我是第一次上台沒唱歌先說話」,阿信立刻機智回:「我也是第一次上台有人打斷我說話!」兩人蹦出不同火花,讓全場笑翻,接著第一次公開合唱歌曲《凡人歌》,5萬觀眾可說是賺到,結束合唱,蕭敬騰留念笑問:「如果不想走,會有超時問題嗎?」

▲五月天、蕭敬騰合作歌曲《凡人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爆笑的是,蕭敬騰下台後,觀眾「安可」不斷,讓阿信吃醋表示「還是大家去退票,去看蕭敬騰演唱會」、「之前請出嘉賓時,大家都喊得很大聲,像是陳綺貞,還有林志玲」,瑪莎和怪獸則是表示:「退七成就好,收點手續費。」五月天全新世界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以高雄站為起跑點,接下來將到訪廣州、廈門、杭州等地;五月天合作蕭敬騰歌曲《凡人歌》MV也已在20日晚間釋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