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羅霈穎「送鞋吵翻天」 曹西平:50幾歲該退休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利菁和羅霈穎為了7年前的「送鞋事件」再度隔空喊話,在臉書點燃戰火,接著羅霈穎發文暗指利菁和解時全程錄音,利菁也Po文回擊。對此,曹西平20日出席活動時,也對此做出回應。

利菁與羅霈穎本是好友,但因一雙紅色名牌高跟鞋翻臉,羅霈穎氣利菁送她二手鞋,超沒誠意。利菁則是發毒誓百分之一千是全新的,不然全家死光光。日前錄影時,利菁跟同場女藝人聊鞋,表示「買回來的鞋會先用楦鞋器把鞋楦開」,不然太久沒穿會長雞眼,當年她送鞋前也是這樣,「就被人說不是新的」,十分委屈。

▲利菁、羅霈穎隔空喊話。(圖/翻攝自利菁、羅霈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話一出,這段往事再次被掀起,羅霈穎發文暗指女星和解時全程錄音,利菁事後也Po文對號入座;利菁在臉書寫著:「我的確淚流滿面地『撤告』但我吞不下。但是我又能如何?好一個任性的『和解』。」她接著又說,「霸凌者認為自已只是好玩與無謂,你知道別人要痛苦一輩子嗎?演藝圈細數妳弄了多少人?我不想提他們名字,是我感同身受,不想再讓他們痛!我相信妳百分百沒有任何感覺跟愧疚!」

資深藝人曹西平,20日出席記者會時也被問到此事,簡單回應:「關我屁事,大家都50幾歲了,該退休的就退休吧。」語畢,曹西平不忘替好友龍千玉宣傳新專輯,誠懇向媒體央求希望可以多多報導龍千玉的新歌《你不孤單》,從曹西平口氣就不難看對好友的關愛。

▲曹西平為好友龍千玉站台。(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