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混血練習生爆遭到霸凌? 網友證明「是假的」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還沒播出,就有多名參賽者爆出負面新聞,甚至導致退賽。網路更流傳前「1PUNCH」成員的PUNCH(本名Samuel Kim)遭到校園霸凌,並附上他被比中指的照片,但最後證實謠言是假的,讓粉絲白擔心一場。

▲《Produce 101》參賽者Samuel Kim(原藝名PUNCH)。(圖/翻攝自Produce 101官網)

日前一則網路留言爆料,指出PUNCH在學校被嘲笑,例如他在下樓時被同學狠推一把,導致手上書本散落一地,只因為藝名在英文指「用拳頭捶打」就被同學K。另外,老師點名的時候如果沒到,就會被亂說他已經退學了。爆料者說,同學還會邊模仿邊嘲笑他的MV,甚至在《Produce 101》的自介影像也被拿出來揶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霸凌經過除了文字敘述,為了取信網友,爆料者還附上一張照片。畫面中的PUNCH看向遠方,疑似趁不注意的時候比他中指,看起來就像是被朋友討厭,被霸凌的傳言不逕而走。

▲▼PUNCH傳被同學霸凌。(圖/翻攝自韓網)

不過有網友證實這一切是假的!在新的爆料截圖中,疑似PUNCH與同學在聊天室內的對話被曝光。他先被問:「我可以上傳你的照片到IG上嗎?」當時還回答,「不要上傳奇怪的照片啦」警告朋友,得知要貼這張被比中指的照片,還開玩笑說「不行!要是上傳你就完蛋了」顯然照片被拍當下跟霸凌沒有關係。

▲▼PUNCH與朋友對話,顯示被拍當下不是被欺負。(圖/翻攝自韓網)

今年15歲的美韓混血PUNCH,因為曾是SEVENTEEN的預備成員而累積知名度,在2015年更以雙人嘻哈團體1PUNCH出道,僅發過一張迷你專輯,搭檔One在隔年簽進YG娛樂導致團體活動中斷,雖然公司表明團體不解散,但他顯然也無法繼續宣傳,因此以本名及練習生身分加入《Produce 101》再拚人氣。

▼PUNCH以本名Samuel加入《Produce 101》。(影片來源:YouTube Mnet Official,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