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霸道壁咚噴粉紅泡泡 連續36小時周冬雨:體力好好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金城武、周冬雨、楊祐寧主演的電影《喜歡你》20日曝光曖昧粉紅劇照,男神霸道壁咚讓一向鬼靈精的周冬雨都羞紅了臉,畫面浪漫不已。雖然這次金城武在電影裡是個挑嘴毒舌男,不過其實他私下超親和,為了配合酒店出借場地的時間,創下連續工作36小時的個人拍片記錄,連周冬雨都直喊棒棒!

▲金城武霸氣逼近,周冬雨瑟縮角落。(圖/甲上提供)

《喜歡你》由《七月與安生》雙監製陳可辛、許月珍攜手打造,新銳導演許宏宇執導,金城武跟陳可辛已是第4度合作;周冬雨也在《七月》後再獲陳可辛青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城武跟周冬雨化身霸道總裁跟天真萌廚娘,配對十分可愛,「我只是討厭你的腦子笨,說話沒邏輯,做事情欠條理,清醒時犯糊塗,喝醉時更糊塗,家裡髒得像豬窩!」金城武的毒舌告白,在預告一出就形成話題,霸道中又甜蜜。

▲▼總裁戀上廚娘,劇情逗趣又浪漫。(圖/甲上提供)

其實電影拍攝時酒店場地協調相當艱鉅,金城武為此特地配合劇組工作行程,創下連續工作36小時的個人拍片記錄。即使已經如此高壓工作,但他毫無怨言,在專業完成拍攝之餘,還能繼續和導演許宏宇現場討論劇本,連周冬雨都瘋狂誇男神:「果然有神一般的體力!」

周冬雨這次在片中是個天真迷糊卻廚藝非凡的米其林大廚,私下的她其實對做菜不太拿手,平常只會炒雞蛋,為了電影她還特地前往專業廚師學校閉門苦學,煎煮炒炸樣樣來,只為完美還原天才萌廚娘的形象。她在片中一身專業廚師裝扮,俏麗捲髮用紅色髮帶看似隨意固定,右手臂還隱約露出彩色紋身,個性十足。

▲周冬雨為了電影去專業廚師學校學習做菜。(圖/甲上提供)

《喜歡你》描述顧勝男(周冬雨 飾)是酒店餐廳「千年二廚」,性格迷糊且邋遢又莽撞,原本與酒店總經理程子謙(楊祐寧 飾)秘密戀愛,沒想到酒店面臨倒閉成為財團收購目標,程子謙又提出分手,顧勝男面臨失去愛情與工作的雙重危機;路晉(金城武 飾)是國際酒店財團總裁,毒舌且個性自大挑剔,秘密考察酒店大失所望,卻意外被勝男臨場救援的美食所打動,就此發展戀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