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世寬稱宋仲基沒比他帥 王鴻薇批:台灣只剩下搞笑?

2017年03月20日 19:00

▲馮世寬自豪宋仲基差他一點。(圖/合成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國防部長馮世寬20日指出,南韓韓星宋仲基跟他年輕時比的話,還差他一點,引發各界熱議,甚至還惹怒女立委。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也在臉書表示,東北亞戰雲密布,我們的國會討論的竟然是國防部長長得有沒有比宋仲基帥,痛批「台灣只剩下搞笑了嗎?」

國防部將仿造韓劇「太陽的後裔」,拍攝國軍形象連續劇,國防部長馮世寬20日被問到「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帥不帥時,卻大方回應「如果跟我年輕比,比我差一點!」,接著再被問到跟金城武相比,他馬上回答「金城武不如我」,引來全場大笑。

不過,此言論一出,卻也引來批評,其中,親民黨立委陳怡潔在臉書怒批,100分的部長今天公然在國會殿堂挑戰跨國際女性同胞的忍受度,真的是孰可忍孰不可忍,同時也慎重的要求蔡政府,「真的必須好好約束馮部長,專業不足帶頭踐踏國防國軍形象,已經形同另一種『有損國家尊嚴』,真的不要繼續再耍寶鬧笑話了」。

此外,王鴻薇也在臉書指出,美國國務卿提勒森走訪日韓中國,東北亞緊繃情勢非但沒有稍緩,提勒森竟提出不排除把核武放到日韓的說法;另一方面,在此同時,美韓正進行30萬士兵的大規模軍演,中國則已經把坦克開到了鴨綠江畔。

王鴻薇說,東北亞戰雲密布,我們的國會竟然討論的是國防部長長得有沒有比宋仲基帥,而馮世寬更竟然可以配合演出到這種地步,「這到底是怎樣一種景象?」。

「台灣可以繼續搞笑,世界卻不會因為我們在搞笑而停下變化的腳步」,王鴻薇指出,更可怕的是,外資和台灣的企業並不想跟著執政黨一起搞笑,台塑和台積電都準備把投資移往美國了,下一個又會是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