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女神要簽名 楊冪「冷淡反應」讓粉絲心碎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楊冪長相甜美、古裝妝扮充滿仙氣,近期和趙又廷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氣再攀高峰,近日卻被傳出遇到粉絲索取簽名,卻被身旁的助理阻止,該助理還不小心將筆弄掉在地,她趁此空檔匆匆離去,讓粉絲有些難過,而此舉也引發網友正反兩面評價。

▲楊冪遇粉絲要簽名遭助理攔下。(圖/翻攝楊冪微博)

近日有一名粉絲爆料稱,自己在逛街時偶遇女神楊冪,隨即上前向對方索取簽名。據悉當時楊冪本來想接過筆幫該粉絲簽名,沒想到卻被一旁的助理拉住,隨後該助理還不小心將對方的筆碰掉,沒想到就在粉絲蹲下撿筆之際,她疑似因為趕時間,就匆匆往前走了,但她還是不忘回頭向該粉絲連說2聲「不好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要幫粉絲簽名卻遭助理拉住。(圖/翻攝微博)

隨後,該名粉絲緊緊跟在楊冪身後,並對偶像說明「我只是想簽個名而已,沒別的意思。」但是當時楊冪已經和助理進入電梯內,還與該名粉絲道別。部分網友吐槽楊冪在敷衍該粉絲,認為撿筆並不需要花太多時間,「要是劉德華的話,就會蹲下來幫人家撿了」,但是也有不少粉絲力挺她,認為明星沒有一定要幫忙簽名的義務,「人家可能是真的在趕時間」,引起網友正面兩極論戰。

事實上,楊冪先前曾被拍到單膝跪在地上幫粉絲簽名,當時她手抱著一束花,半跪在地上簽名,沒想到隨後一群粉絲見狀,也紛紛上前來索取簽名,她隨即將所有人的卡片以及照片平放在地上一一簽完,友善態度被網友讚嘆「很親民」。

▲楊冪先前曾被拍到跪地幫粉絲簽名。(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