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用上Harman Kardon!疑似三星Galaxy S8的耳機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Galaxy S8、S8+ 真的是完全沒有秘密,在接連被爆出手機將推出的顏色款式與價格之後,似乎連同向來都沒被注意到的耳機配件也被曝光,從耳機上的「AKG」字樣間接證實先前三星說明將為新機打造更好的視聽效果所提供的 AKG 耳機。

▲▼除了三星Galaxy S8系列新色之外,海外媒體爆出這個疑似是三星Galaxy S8 系列專用的耳機,上頭有 AKG 字樣。(圖/取自Sammobile

去年 11 月,三星電子砸下 80 億美元的天價,收購了知名音響品牌Harman Kardon、JBL的總公司—哈曼國際(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當時三星便預告接下來成為三星獨立子公司的 HARMAN 公司,旗下的音響系統包括知名的 JBL、Harman / Kardon 、Mark Levinson、AKG、Lexicon、Infinity、Reve,以及 Bowers & Wilkins 與 Bang & Olufsen 等品牌技術授權,將可望與三星所推出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如手機、藍牙喇叭、電視、冰箱、VR設備相結合,提升相關產品的專業性與用戶體驗。

而實際上,三星電子已經在 MWC 2017 期間在其發表的「超平板」Galaxy Tab S3 身上導入了 AKG 音效技術,提升平板的音量與產品的穩定性,同時還預告將為即將在 3 月 29 日推出的三星 Galaxy S8、S8+打造更好的聲音效果,同時提供專屬的 AKG 耳機。

如今,有海外媒體發現疑似三星 Galaxy S8、S8+ 隨機搭贈的耳機,不僅單體看起來變大,機殼上有很明顯的「AKG」字樣,從中也可間接證實該款耳機的真實性,至於實際情況為何,《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