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家中對鏡辣舞 老公一開門…「淡定反應」笑翻網友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2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滿。她20日分享一段影片,在家中對著鏡子跳有氧尊巴(Zumba),沒想到過程中,老公竟開門亂出,對方當下反應超淡定,畫面公開後,也令眾人笑翻、引發熱烈討論。

▲▼小S婚後生下3個寶貝女兒,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圖/翻攝自小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於20日分享一段影片,自己在家中對著鏡子,跟著老師的動作跳Zumba,並穿著運動背心、緊身長褲入鏡,完美展露S型火辣身材,扭腰擺臀的動作更是十分養眼,性感指數直破表。

不過,小S跳舞跳到一半,老公許雅鈞卻突然開門亂入,「不速之客亂入,還是要跳下去,雖然心裡抖了一下!不過他應該也被我的舞姿和身材嚇到。」畫面中,只見許雅鈞開門後,淡定走到小S身後,疑似拿完自己要用的東西後,又淡定地離開房間,與持續熱舞的小S呈現超大反差感、笑翻網友。

▲▼小S家中辣跳Zumba被老公亂入。(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辣舞影片公開後,立刻引來網友留言笑虧,「許先生好淡定喔哈哈哈」、「是妳老公抖了一下」、「許先生很淡定的走進來」、「S身材越來越厲害了」,看見粉絲開玩笑指,「多麼希望是婆婆或是公公之類的」,她也親自回覆,「是公公更好」,再度令眾人笑翻、引發熱議。

▲小S開玩笑回網友,「是公公更好」。(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家中辣跳Zumba被老公亂入。(影片/取自小S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