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P圖「皇民的後裔」 看完就想逃兵

▲蔡正元將《太陽的後裔》劇照,主角改成馮世寬與蔡正元。(圖/翻攝自蔡正元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防部將拍攝台版《太陽的後裔》偶像劇,引發各界討論,前立委蔡正元則在臉書發了一張照片,將《太陽的後裔》劇照男女主角改成馮世寬與蔡英文,並取名「皇民的後裔」,表示這是一齣看完就想逃兵的作品。

蔡正元臉書發了一張照片,照片上寫著,滯台皇民協會「皇民的後裔」,九月三日軍人節晚間十點,大鵬衛視全台首播,「鬼島最新話題作,看完就想逃兵」,百分世寬唯一男主!清新英妹女主拍板!比世寬差一點的重機、乘五男配確定。

蔡正元臉書上還表示,馮世寬要拍,台版的「太陽的後裔」馮世寬說他的長相,比「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帥,蔡英文的長相,在馮世寬眼裏,必定比「太陽的後裔」女主角美,奇怪怎麼突然想嘔吐!這兩位台版男女主角比較適合拍「皇民的後裔」。

網友在底下回應表示,「太陽旗的後裔」、「他當年是保家衛國的英挺軍人,比些戲子帥,沒什麼說不過去的」、「真是馬不只臉長,臉皮厚到這種程度,真的是我們國家的部長嗎?」、「首映會贈送大腸炒空心菜」、「大肥腸的後裔」。

PTT鄉民也對此引發討論表示,「可能和小三婚後幸福 連發文照片都青春活潑起來」、「蔡正元居然諷刺自己姊姊的長相,先去照鏡子好嗎」、「馮世寬不是外省嗎?祖先當過皇民?」、「這言詞是國中剛畢業逆 腦袋真是青春不老啊」、「馮世寬血統比你還純正吧皇民勒」。

國防部日前拋出要斥資1280萬拍攝台版《太陽的後裔》,引發各界關注,馮世寬20日在外交國防委員會備詢時,被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問到,「宋仲基、金城武有沒有比你帥?」,他竟回:「我看還差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