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萬磁王」秀吸功 魔術師用爽身粉讓他現原形

▲台灣一名萬磁王表演特異功能。(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世界上有不少奇人異士,有人自稱擁有「特異功能」或「超能力」,讓人看了嘖嘖稱奇。其中有一名台灣男子,先前曾上南韓的綜藝節目,聲稱自己的身體可以吸住任何東西,被外界稱為「萬磁王」;但國外的一名魔術師看穿他的把戲,當面向他「踢館」,讓這名萬磁王當場破功。

根據《Boing Boing》報導,這名來自台灣的男子,聲稱自己有特異功能,身體可以吸住任何的東西。隨後他在眾多觀眾面前,解開上衣的鈕扣,接著把一面大片的鏡子往胸前一放,果真把鏡子吸住了,立刻引發所有人的驚呼聲連連。

▲一名魔術師踢館,在他身上塗抹爽身粉。(圖/翻攝自Youtube)

這名男子自稱,無論什麼東西,自己的身體都能吸住。猶如「萬磁王」的他,看在旁邊這名魔術師蘭迪(James Randi)的眼裡,似乎已經找到男子的破綻,隨後他拿出一罐爽身粉,並且提到「我想請這位先生用手把爽身粉塗在身上。」

隨後蘭迪將爽身粉在男子的身上抹抹擦擦,接著請他將熨斗往身上貼,結果怎麼樣都是黏不住,最後主持人也喊出「挑戰失敗」。

蘭迪說,「人類的身上根本就沒有磁力,會吸住東西一定有特殊原因。」事後就連主持人都說,「這些聲稱擁有特異功能的人,全都敗在爽身粉嗎?」

▼男子身上當場無法吸住東西。(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