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哥違停被警查出通緝犯身分 淡定「嚼嚼」伸手上銬


▲檳榔哥被警方查出通緝犯身分,淡定伸手遭逮捕。(圖/東森新聞,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22歲侯姓嫌犯因案遭通緝,日前和友人開車在自立路、七賢二路口併排違停,被保安大隊員警上前勸導,意外發現他通緝犯身分。侯嫌面對警方盤查,態度輕挑、邊嚼食檳榔,警方隨後還在其車上查扣K他命等毒品共108公克,將他送辦。

警方指出,保大特勤中隊18日晚間8點多巡邏至新興區自立路與七賢二路口時,發現1輛轎車違規併排停車,因此上前勸導,此時坐在副駕駛座的侯嫌一臉淡定、還嚼食檳榔。

經警用電腦查詢後,赫然發現侯嫌有多項前科,還因過失傷害案已於去年遭高雄地院發布通緝。警方便告知「法院在找你!」沒想到侯嫌仍一臉淡定地說「好!」並隨即伸出手,乖乖就逮。

警方另外還從侯嫌內褲褲頭起獲K他命22包、副駕駛座下踏墊起獲毒品咖啡包18包,因此將他和同車曾姓友人一併帶回。侯嫌供稱,當晚準備參加朋友生日趴,才會攜帶大量毒品,預備供派對友人同樂,該批毒品以3萬元所購得;警方詢後全案依毒品罪嫌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