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曾捧99朵玫瑰送蔡燦得 「有愛卻無緣錯過彼此」

黃子佼曾捧99朵玫瑰送蔡燦得。(圖/翻攝自黃子佼、蔡燦得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黃子佼和蔡燦得近日上《一袋女王》聊到曾被懷疑交往過,實際上兩個人曾經曖昧過卻無緣修成正果,蔡燦得說黃子佼生性浪漫,20幾年前曾手捧99朵玫瑰坐公車到她的畫室,引起許多人圍觀,讓她很尷尬。
  
黃子佼和蔡燦得曾彼此有愛卻無緣,黃子佼20幾年前手捧99朵玫瑰送給蔡燦得,甚至偶爾會用錄音帶錄下自己想跟蔡分享的故事或唱歌給她聽,但蔡爸爸管教甚嚴,這段感情無疾而終,因為工作關係兩個人成為親密戰友,愛情昇華為友情,黃子佼也幽默說自此再也沒送過任一個女生99朵玫瑰花。
 
黃子佼認為他和蔡燦得真的不能在一起,他很黏女友,但蔡燦得談感情的時候太過獨立,她曾說結婚後希望跟另一半不要住在同一棟房子,最大接受的極限是同一層樓的對門,原因是不喜歡被干擾,令大家傻眼,黃子佼加碼說蔡連看電影都可以不跟男友同坐,只求有好位置,而且爸爸是調查局出身的她也很會諜對諜,曾在外租屋多年都沒讓男友以及家人發現。此外,黃子佼不滿他和蔡燦得當朋友多年,卻從未見過對方的男友,隱藏的功夫之高被笑說有乃父之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