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財產!友力靠行司機無辜遭斷生計逾1個月.. 再上街頭

▲靠行友力通運的司機慘被波及斷了生計,今再赴交通部繞行車輛抗議。(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蝶戀花承辦的賞櫻團遊覽車翻覆釀33死,交通部公路總局在稽查遊覽車公司友力通運後,確認有管理缺失,吊銷旗下123輛遊覽車車牌,諸多靠行司機慘遭牽連,被斷生計。今友力靠行司機號召約數十台遊覽車繞行交通部抗議,車上並掛上「鴨霸部長、我要生存」等字語布條,要交通部「還我財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靠行友力通運的司機因蝶戀花事故無辜被波及,遊覽車車牌被吊銷已逾1個月,今再度赴交通部抗議,司機號召約數十台遊覽車,以繞行交通部外圍道路柔性抗爭的方式,呼籲交通部應重視他們的生存,但司機們並沒有送上陳情書。

遊覽車外觀上掛滿「鴨霸部長、我要生存、還我財產」等字語,遊覽車玻璃窗上更寫下趕盡殺絕、我要活命等言詞,控訴交通部未審先判,讓他們頓時失去生財工具。另外,現場也有5部小客車繞行,車上同樣也掛上抗議布條,他們則代表的是車牌已被吊銷而不能來抗議的車輛。

對此,交通部表示,目前部裡已有收到司機們的訴願案,但仍得要經過一定的法定行政程序後才能處理,會在可行且合法的範圍內針對個案去做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