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男遭「豬隊友」擊中心臟亡 海陸中士拿的是空氣槍

▲18歲男遭「豬隊友」槍擊誤殺,警逮8嫌疑人。圖為死者送醫畫面。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市河濱公園18日發生的林姓青年遭同夥誤擊身亡案,檢方20日以殺人、槍砲等罪將聲押5人獲准;另根據彈道比對,死者是被改造手槍子彈擊中心臟,不是被空氣槍打中。

18日凌晨1時許,兩派人馬相約河濱公園談判,林姓青年(18歲)乘車抵達時,被同陣營人馬誤認為敵方,除遭轎車衝撞,還被近距離開槍,後來才發現搞烏龍,趕緊將4名傷者送醫,林男因心臟部位中槍不治。

警方當晚逮捕8人,查扣改造3把改造手槍、1把空氣槍,其中邱彬凱、陳根茂持改造手槍,現役海軍陸戰隊中士副班長劉昶廷持空氣槍,但3人都說當時是對空開槍。

經彈道比對,死者是被改造手槍的子彈擊中,檢方訊後將開槍的邱、陳、劉3人以及陳星亨、陳盈哲向法院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