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挨批警察國家 保大:轉運站1年查獲419件犯罪

挨批「警察國家」 保大:轉運站一年就查獲419件犯罪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台北轉運站攔查到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挨批無故盤查「現在是警察國家嗎?」保安大隊表示,轉運站本就是轄區治安維安重點,光去年5月至今年3月為止,因盤查而破獲的案件變高達419件,其中又以吸毒、通緝最多。保大第五中隊中隊長強調,員警執法並沒有逾越法規問題,是因「合法懷疑」有盤查必要,連「李永得」三個字其實都還沒問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中會考報名大減3.1萬人 首度跌破25萬大關

106年國中會考報名已在18日截止,報名人數只有24萬3564人,比去年大減31924人,是會考正式通行以來,首度跌破27萬人的一次。承辦今年全國試務的台南一中統計,報名人數最多的3個區域仍是中投考區、新北考區及高雄考區,但也比去年各低了4、5千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積電赴美設廠?科技部長與熱線張忠謀 會以台灣優先

今(20)有媒體報導指出台積電已正式將美國列為評估廠址,3奈米可能在美國設廠,科技部發新聞稿指出,部長陳良基今日與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電話聯繫,電話中張忠謀強調,台積電目前規劃以投資臺灣為優先,並無赴美投資設廠之計畫。【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陸客不來桃機仍「天天爆滿」 海關:日、韓遊客倍增!

台灣總統蔡英文上任後,中國祭出多項抵制動作,尤其是限制遊客來台人數,原以為桃園機場少了陸客後,會變得較冷清,沒想到在出入境卻都還是要大排長龍。一位旅客好奇詢問海關,對方透露,由於許多日本、南韓、新加坡旅客的來台人數都倍增。【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當過國手的馮勝賢擔任秘書長 將幫中職組最強中華隊

中華職棒新任秘書長馮勝賢20日上任,他表示,從前身為國手,擔任過組訓委員的他,這次來的首要任務就是幫助中華職棒在未來進行國際賽一級賽事的組訓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大家來說鬼/那團黑影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