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賓士貓Oreo流浪到養老院「賴著」 乾脆留下來工作了!

▲Oreo是爺爺奶奶的寵兒,牠也特別會撒嬌。(圖/翻攝自St. Augustine Health Ministri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賓士貓Oreo流浪到養老院 St. Augustine Health Ministries,竟然待著不走了,沒一會兒就收服了大家的心,不僅住在那裡的老人家,工作人員也好歡迎牠,「Oreo像是我們的家人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請訪客都要簽名才能進來,謝謝。(圖/翻攝自cleveland.com)

St. Augustine Health Ministries負責人卡恩斯(Dana Carns)表示,大多住在這裡的長輩家裡都有寵物,所以Oreo的到來讓他們想起摯愛,「Oreo帶來了笑聲、歡樂,讓這裡更有家的感覺。」很多員工都好愛Oreo,也很驕傲養老院裡養了隻貓,甚至把Oreo的照片帶在身上。

Oreo雖然曾經流浪,但牠天生就是隻稱職的陪伴動物,讓更多長者願意離開病房親近貓咪,牠也喜歡坐在接待桌前,或是跟爺爺奶奶一起待在板凳上。St. Augustine Health Ministries給了Oreo永遠的家,而Oreo用很多很多的呼嚕和抱抱讓這個家更溫暖了。

▼ 獨家限量激殺49折,限量20台

關鍵字: 賓士貓流浪貓養老院陪伴動物治療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