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為了「脫魯」而交往...男友Get!但實際上是炮友

▲越來越多人愛用APP交友,但為了脫魯而找伴侶,會幸福嗎?(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單身狗每次看到街上成雙成對不僅傷眼還傷心,想要得到適合交往的伴侶,一直釋放「脫魯」的費洛蒙就能順利找到嗎?女網友在Dacrd說,很多人都嚷嚷著想要脫魯,可能就在網路上放線,剛好對方也不挑,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段就決定「閃電交往」,但是往往也換來「閃電分手」。

女網友說曾經看到文章有人說「我們一開始都急著脫魯,之後分手都是因為不愛了」,想起自己曾經也跟網友聊到暈船,向對方告白後沒有下文。她重新思考男女的交往問題,認為如果只是急著想要跟著「脫魯風潮」,就這樣隨便找個人將就,還不如好好充實自己,才能真正找到一個對的人,如果沒有,一個人一輩子也不錯。

▲有多少人想填補心中空白就隨便找人將就?(圖/資料照)

值得省思的文章一出之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名義上的男友,實際上的炮友」、「為了脫魯而交往,與一夜情沒兩樣」,很多網友也描述身邊友人同樣有這種問題,為了交往而交往,其實都不是因為相愛,被拋棄後也只能哭或是咒罵對方渣男,每段感情都一樣,從來沒檢討過自己。有人簡單分析,急著脫魯的心態就像「試用男女朋友」,網路交友雖然是一個管道,但如果才剛認識就一直要約見面就是要小心,除非已經聊過一陣子才約出來吃吃飯或逛街,還能被接受。

無論哪個世代,男女感情都是最重要的必修課題,不要為了填補空缺而莫名接受了一段感情,實際上情形都會跟自己想像的不同。

▼有多少人因隔著網路的距離,幻想著對方有多美好?(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