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R台女搭捷運愛烙英文、磨蹭男友? 網大推:中肯!

▲異國戀情侶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今科技發達,就算身處在不同城市,仍然可以時常通訊聯繫,全世界彷彿一個小小地球村,也有越來越多不同國種的人相戀、結婚。一位網友透露,在台灣捷運上遇到跨國情侶時,其中的台灣女生常常講話很大聲,還笑的特別浮誇,好像怕沒有人看到注意到他們一樣,好奇上網詢問為什麼會這樣呢?

網友於批踢踢發文表示,搭捷運時遇到帶著外國男友的台灣女生時,通常都講話特別大聲,還一邊往男友身上磨蹭,「好像怕大家沒注意到她,好像怕大家不知道她會講英文,好像怕大家不知道她跟洋人交往」,而且通常會有這種情況的身旁「90%一定是白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敘述內容中肯,台女的確有所述事實」、「有次台北東區餐廳吃飯,CCR帶著白人男友吃飯居然是用英文點餐,在場的每個人看了都搖頭」、「很愛烙不標準的英文,以為大家都聽不懂」、「怕人家不知道」,也有網友認為只是文化差異,「外國人講話本來就習慣講很大聲,很嗨這樣,文化不同吧」、「雖然嫉妒白人又肚爛ccr,肥宅鄉民也能在家揍枕頭氣到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