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女子冠軍自慰、3P性愛影片曝光 模樣超狂野網路瘋傳

▲前WWE的女子冠軍佩姬(Paige),近日裸照和3P性愛照及影片曝光,日前她在推特發文坦承確有此事。(圖/翻攝自Paige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世界摔角娛樂(WWE)前女子冠軍佩姬(Paige),不僅摔角技術過人,面貌更是亮麗、身材也十分火辣,受到不少摔角迷的喜愛。但她最近也陷入「裸照門」風暴,網路上流傳她一系列的自拍露點照和3P性愛照,甚至還有不少嘿咻影片。日前她在推特發文,直接證實確有此事。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出身於摔角世家的佩姬,1992年出生,13歲就投入摔角行業,2011年加入WWE,曾2度拿下WWE的女子組冠軍和1次NXT女子冠軍,原本是公司力捧的新星。但她疑似瞞著公司和一名摔角手交往訂婚,之後遭到公司的冷凍。

最近有駭客侵入到佩姬的個人網站和手機,不但將她的私密照曝光流出,甚至還有好幾段性愛影片,包括拿著情趣用品自慰、和猛男嘿咻的過程等,甚至還和1黑1白的男子大玩3P。

這些私密照片和影片曝光後,隨後佩姬也在個人推特上發文回應,「我私人的照片與影片被駭客入侵,很遺憾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把這些影像流出」。

不雅照流出事件發生後,佩姬的形象再度重創,外界猜測她的WWE生涯恐將終止,而且和男友的婚事恐怕也不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