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內褲都脫了! 這張照片論買房的重要性

▲房地產廣告訴說買房的重要性。(圖/網友2227995提供)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到底要不要買房?有網友在Mobile01分享一張房地產廣告照片,廣告中是一名只穿著內衣褲,且正在脫內褲的女性,而旁邊文案寫:「天長地久、給我承諾」,雖然有點啼笑皆非,但似乎也反映了傳統觀念裡,買房所被賦予的意義,也讓網友大笑:「連內褲都脫了還不買房?」

該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買房後連小褲褲都願意脫了,還不買?」、「再次說明買房的重要性」;也有人笑說:「要靠買房才能讓她脫哦?你還有很多要學」、「我沒買房我老婆也是脫了阿,還生兩個了」;更有網友不屑表示:「如果婚姻要靠買房子才有所謂的『承諾』,我想這個婚姻也沒甚麼希望可言了」;另外也有少部分網友笑說:「我以為是免治馬桶的廣告」。

據提供照片的網友表示,該房地產廣告是他是在LINE上看到的,不清楚原先第一手是誰,但聽說地點是在高雄仁武。不過《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實際訪查,該建案應該是台南日東昇建設於2008年推出的建案「旭日東昇」

關鍵字:建案廣告台南買房女性重要性結婚房產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表/台中台南哪宜居? 網友列舉台中較宜居的10大理由

台灣哪個城市最宜居?這個問題一直是網友討論不完的「月經文」,最近又有人討論起「台中、台南究竟哪個城市比較宜居?」有網友就在Mobile01列舉台中比台南宜居的10大理由。

3/20 11:26

五月天概念股? 必應創造3月底登錄興櫃

原本隸屬於「相信音樂」演製部門的必應創造,2014年在五月天力挺下自立門戶,目前已是台灣業界規模最大的製作公司,預計3月底登錄興櫃,成為繼華研 (8446)、霹靂 (8450)、昇華 (4806) 後..

3/19 18:38

加油且慢! 中油:20日起汽油降0.8元、柴油降0.7元

中油公司依浮動油價機制計算,自明(20)日凌晨零時起調降各式汽油價格每公升0.8元、各式柴油價格每公升0.7元,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3.8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5.3元、9..

3/19 12:03

一代不如一代?施振榮:年輕人沒舞台

國科會第一次「科學技術諮議會議」在7日舉行,會議內容聚焦於「如何面對台灣的科技人才危機」,對於各界不斷批評「一代不如一代」,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反駁,「我們現在都老了,才講沒有人才、一代不如一代,不但..

8/8 17:52

「嘉義房地產投資game over」 Sway:有智商的都不會投資這裡

嘉義的故宮南院,被賦予促進地方觀光與提振藝文等期待,周邊房價也跟著漲聲響起,不過故宮南院開幕至今參觀人數逐月下降,甚至被立委踢爆說,觀光局官網對嘉義的介紹,至今還看不到故宮南院,對此房市專家Sway說..

3/14 17:45

板橋房價4字頭成天花板? 網友:青埔逆轟高飛

根據房仲統計,受江翠重畫區開破盤價影響,板橋高價區全面下修,跌幅均逾一成,全部打回4字頭,業者更坦言,在房市持續修正下,4字頭恐成區域房價天花板,條件較差的基地,可能會出現三字頭的情況,對此,網友打趣..

3/14 16:00

陸房市持續低迷 3月新房、中古屋價格持續走跌

大陸房市持續低迷,大陸國家統計局16日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3月一線城市新房銷售價格年減1.5%,降幅較上月擴大0.5個百分點。

4小時前

日本各地紛紛開徵住宿稅 廣島縣表態加一

日本各地方政府相繼針對住宿客開徵金額不等的「住宿稅」,廣島縣知事湯崎英彥談到這項議題時也表明,希望盡早開徵住宿稅。

6小時前

美房價比年初高逾10%! 最佳出售時機浮現

美國房市最佳銷售實績已經浮現,只要在4月14日至20日賣出,這時價格都能高於其他時候,理由是仍然旺盛的需求,讓賣家處於有利地位;然而,高利率讓市場變得複雜。

7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