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小三辣模全裸外拍 解放「渾圓美尻」性感出水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因演出《控制》外遇小三聲名大噪,20日在墨西哥穿著比基尼外拍,隨即在Instagram曬出全裸美圖,解放「渾圓美尻」性感浮出水面,照片一出被網友狂讚大喊:「真希望我也在那裡!」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渾圓美尻」辣翻。(圖/翻攝自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20日早上穿出墨綠色性感比基尼,率先在Instagram曬照,寫下:「早安,墨西哥!」已被粉絲讚爆。她隨即加碼曬出更火辣的新照,「全裸」趴在岩岸,解放「渾圓美尻」浮出水面,S型曲線完美呈現,性感程度爆表。

事實上,艾蜜莉瑞特考斯基21歲已出過尺度大膽的全裸寫真集,也時常在社交平台曬出性感美照,不過「渾圓美尻」全露還是頭一遭,照片一出隨即受到網友狂讚,「我的老天爺」、「尺度太強大」、「身材太完美了」、「為什麼我不在那邊!」

另一方面,艾蜜莉瑞特考斯基除了和班艾佛列克合作《控制》之外,近期也開始獨挑大樑演出新電影《Cruise》和《In Darkness》。即便她現在名氣已漸漸水漲船高,絲毫完全不影響曬出性感照片的尺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