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出院後發文洩心聲 30字讓粉絲放下心中大石

記者歐昭妏/綜合報導

亞洲天王劉德華(華仔)1月份在泰國拍廣告不慎墜馬,造成脊椎受傷、骨盆撕裂傷,因傷勢緊急,所以事發當晚就馬上搭乘醫療專機返回香港接受相關治療。復原情況良好的華仔前陣子已經出院返家休養,18日在官網發了一則新動態,讓粉絲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劉德華出院時與粉絲報告復原情況。(圖/翻攝自官網「華仔天地」)

待粉絲如家人的華仔,就算修身靜養還是會在官網上與粉絲報告自己的近況,住院後的幾天就在官網上向心急如焚的粉絲報平安,請他們不用過於擔心。經過了1個多月的休養後,就在前天,他在官網上傳了先前拍攝廣告短片,並配上一串文字再度與粉絲分享自己的近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德華18日更新近況。(圖/翻攝自官網「華仔天地」)

短片中的華仔一身牛仔裝扮,以背影示人走在馬廄裡,下方的文字則寫道:「每一天丶坐久一點點 每一天丶站久一點點 ,會有一天向前邁出第一步!我丶硬朗。」此則PO文無非是想要告訴粉絲自己的身體狀況一天比一天還好,粉絲也留言為他們的老大加油打氣,期盼他康復的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