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莫里納守打兼備 獲複賽MVP

▲莫里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34歲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為波多黎各全勝晉級經典賽四強最關鍵人物,在複賽面對強權美國以及多明尼加,莫里納8支3帶有1支全壘打,貢獻3打點,還幫助巴耶茲(Javier Baez)完成 “No Looking Tag”,獲得複賽MVP實至名歸。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多明尼加一役,鐵捕莫里納首局就敲出安打幫波多黎各打回第一分,隨後更補上一隻陽春砲單場貢獻2打點;到了八局上,莫里納更展現深厚阻殺能力,從接球到把球傳給巴耶茲只花了1.87秒完成“No Looking Tag”阻止克魯茲(Nelson Cruz)盜壘;最後波多黎各3:1多明尼加。

在對美國一戰,波多黎各首局連續6支一壘安打拿下4分開起大局,莫里納也沒有錯過;且全場美國隊跑者上壘後不敢輕舉妄動,相較之下巴耶茲單場3盜讓美國明星捕手波西(Buster Posey)顏面無光,徹底被莫里納比下,波多黎各6:5險勝美國。

若加上預賽,莫里納打擊率3成53,累積2轟6打點,在攻守兩端皆是波多黎各指標,連教練羅德里格茲(Edwin Rodriguez)都誇讚不已,「只要莫里納狀態好,球隊就會表現好,他是球隊的核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參加「2017WBC冠軍大預測」,抽東森1688元禮物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