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不讓亞契投四強 美國隊解釋:時間關係

▲美國隊亞契無緣歸隊幫爭冠。(圖/路透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經典賽美國隊即將於22日四強對戰日本,在預賽表現出色的光芒王牌亞契(Chris Archer)卻無緣歸隊幫球隊爭冠,引發球迷討論。根據坦帕灣時報報導,美國隊向外界解釋,不找他回來投的主因是時間問題。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隊不再需要我了,所以並不像我先前想的那樣,需要離開春訓基地。」亞契接到美國隊通知不用來到洛杉磯會合,「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或許他們已有更好的選擇。」

「這個決定主要基於亞契的投球時間表。」美國隊發言人布契(Rob Butcher)表示,「因為我們不確定是否能打到冠軍戰,如果依照亞契的時間安排,他應該留在佛州,而不是飛來西岸,然後可能沒比賽打。」

亞契在球隊打進八強複賽後,暫時回到春訓基地,而他先前表示,如果美國能夠前往四強決賽,他非常樂意幫助美國拚下冠軍。不過美國隊現在已經排定四強先發名單,由羅亞克(Tanner Roark)先發日本,如有冠軍戰則交給史卓曼(Marcus Stroman)先發。

雖然美國隊已經明確表達,但亞契還是渴望出賽,「我想要在道奇球場投球,我已經計畫了整個休賽季,從2月份就開始談論此事,我可以投四強決賽。」

▲如有冠軍戰,美國安排史卓曼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關鍵字: 2017WBC2017WBC列強亞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